跳到主要內容區

民生學院黃聰龍院長榮獲「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黃聰龍院長同時入榜「終身科學影響力」和「2020年度科學影響力」排名前2%頂尖科學家名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

近日史丹佛大學專家團隊發布一份 「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榜單數據來自Scopus,使用以下六種關鍵指標進行評分:1. 總引用次數、2. Hirsch h-index、3. 共同作者修正的 Schreiber Hm-index、 4. 單獨作者、 5. 單獨或者第一作者、 6. 單獨、第一或者最後作者的文章引用次數。此數據提供了科學家長期研究表現的衡量指標。

 

黃聰龍院長,長期研究探討中草藥被用來治療或是控制嗜中性白血球相關發炎疾病的作用機制。本次在藥用生物分子化學領域 (Medicinal & Biomolecular Chemistry) 同時進入兩個榜單。

新聞連結: 「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發布-臺灣千人上榜

瀏覽數: